市税务系统举办“凝心聚力举旗帜 团结奋进谱华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泉州市税务局

近日,泉州市税务系统“凝心聚力举旗帜 团结奋进谱华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第三阶段“同心协力 集体挑战赛”顺利举行。全市税务系统14支代表队共102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泉州市税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为丰富学习方式,提高学习质效,该局自10月22日启动了全市税务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共分为“人人学 人人练”“人人比 人人赛”“同心协力 集体挑战赛”“强强对话 现场争先赛”等四个阶段。该局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每日答题”“专项答题”版块;“学习兴税”平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区的“专项练习题”模块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学习和测试,形成“人人测、人人过关”的良好局面。

在“人人比 人人赛”阶段,全市税务系统2428名干部职工参与线上竞赛答题,全市系统平均分92.28分,比赛成绩优秀的19个党支部、50名优秀个人受到了通报表扬。此次第三阶段“同心协力 集体挑战赛”,由全市14个单位通过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学习、选拔,组成本单位优秀选手参赛,比赛采取笔试方式进行,将选取前8名代表队进入本次知识竞赛最紧张最激烈的第四阶段——“强强对话 现场争先赛”。

下一阶段,全市税务系统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持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及时梳理总结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不断拓展学习阵地,延伸学习触角,稳步提升学习效果,持续推动全市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