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机关党委与丰泽区清源街道城口社区党总支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泉州市医疗保障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近日,泉州市医保局机关党委与丰泽区清源街道城口社区党总支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苏松炎一行与清源街道党工委书记苏伟强、城口社区党总支书记杨炯贤进行交流,听取社区工作情况介绍,了解社区存在的困难和需解决的问题,并就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行商讨。

下一步,市医保局机关党委将按照共建协议要求,以“党建+”邻里中心为依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根据社区和群众的需求,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协助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医保政策宣讲、业务指导、人员培训、帮扶慰问等活动,指导帮助社区群众用好用足医保惠民政策。通过结对共建,实现党建互帮互带、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努力构建机关与社区共建共促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后,市医保局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翁哲伟为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