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机关工委《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短视频作品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近日,第一届“新时代全国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短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结果揭晓。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制作的短视频作品《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荣获“百优作品奖”。

此次活动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海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全国共有516个党组织、731个短视频作品参加评选。

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充分挖掘泉州本地红色资源,遴选确定46个红色史迹参观学习点,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微党课”、诗词朗诵、心得分享、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深入了解泉州革命斗争历史,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风风雨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市机关共有900多个党组织,近20000名党员参与活动。   

泉州是一块红色热土,有着丰富的红色记忆和光荣的革命传统。短视频作品生动地展示了泉州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过程,深情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无限追思和崇高敬仰,进一步坚定了机关党员干部接续奋斗当先锋的决心和信心。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党员干部们牢记“国之大者”,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向未来。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