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局赴泉州台商投资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良元赴泉州台商投资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委员赖丽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育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蔡鼎盛,区台胞台企服务中心(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郭惠芳,洛阳镇党委书记郭锦红等领导,以及台商投资区各乡镇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洛阳镇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等参加宣讲会。区党工委委员赖丽水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唐良元结合自己30年的军旅生涯,紧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用通俗易懂、言简意赅的语言深入浅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职责使命,抓好“四个结合”,以实际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党的二十大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就退役军人工作也作出重大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全面做好台商投资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