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主要领导与青年党员干部共学共研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泉州市司法局

近日,泉州市司法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强,局四级调研员王佳艳以及局机关、直属各单位青年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傅孙满主持会议。

会上,青年党员干部代表萧翔、苏世泰、蔡锦森、洪秋凉、张黎黎、沈筑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局领导傅孙满、王佳艳结合自身的成长和工作经历,与大家交流自己的感悟。

林强局长仔细聆听大家的发言,对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矢志奋斗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得和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为全体青年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林局长以具体事例入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与感悟,勉励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持“心热、头冷、步稳、脚快”的优良作风,加强学习、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勇挑重担,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后,参加学习会的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林强局长的专题党课让大家倍受鼓舞、备受启发,作为青年党员干部,将立足岗位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做实本职工作,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推进我市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贡献青年干部力量。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