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积极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福建省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丰富内涵,精准把握精神实质,推动生态环境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连日来,福建省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省厅机关党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专题培训暨党员集中轮训班。

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观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专题课程。此次专题网络培训,对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具有重要指导作用。通过专家老师系统的讲解,与会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和核心要义有了全方位、深层次的理解。

会后,党支部书记陈璋琪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所学所感真正用到业务工作实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站党支部要按照省生态环境厅的统一部署,立足职能职责、精心谋划部署,高标准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