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机关党委扎实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集中报到”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泉州市工信局

为进一步抓实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集中报到”,切实帮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的通知要求,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的东海街道东梅社区报到,并积极帮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帮助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到社区集中报到”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服从统一安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过程中亮身份、比作为、作表率。要建立良好的沟通联系制度,及时了解掌握社区疫情动态和实际需求,积极构建完备的疫情防控穿透式组织体系,携手东梅社区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强对科学防控知识的学习,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完整、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政策新要求,更加科学精准参与疫情防控,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后,市工信局第一批“到社区集中报到”的党员们迅速前往东梅社区报到,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统一组织下,党员同志们参与了社区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信息录入、信息摸排等工作,掌握东梅社区网格、人员分布和防控难点等具体情况。

下一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将持续组织好“到社区集中报到”专项行动,根据社区实际需求,进一步调整下沉力量部署,支援东梅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以实际行动融入基层、深入群众,展现工信党员担当作为,为基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