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2022年南安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南安市直机关工委

11月30日,南安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升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南安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谢丹蕊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谢丹蕊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及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就如何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并对今后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关键在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重点在于严密党的组织体系;三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目标在于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南安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吴端来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大会召开的意义等五个方面展开为学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市直机关工委四级主任科员洪炳焕同志聚焦机关基层党组织职能职责,以“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题,为学员们进行机关党建实务培训。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对于今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机关党建实务培训紧扣日常党建工作中的关键要点和常见的问题症结,理清了思路、传授了方法,让大家获益匪浅。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