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22年“宪法进农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走进农村千家万户,12月7日,泉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永春县农业农村局、永春县自然资源局、永春县人民法院、永春县司法局、玉斗镇党委、政府在永春玉斗镇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宪法引领、乡村振兴”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开展了法制图片展、法律咨询、发放资料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宪法宣传册、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土地管理法、农村土地承包法和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普及宣传,让宪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增强群众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 

活动中,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0余人次,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