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以实干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及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文件精神,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希纯主持,市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部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公积金系统落地落实、入脑入心。

集中学习后,中心班子成员及机关支部8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了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学习收获。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住房公积金系统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强化历史担当促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为抓手,围绕“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积极打造“便利泉州”服务窗口。同时把学习贯彻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求,领悟好报告提出的“构建新发展格局”“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深刻含义,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笃行实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优服务。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紧密结合住房公积金实际,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住房公积金队伍,以更加过硬的政治素质、更加高强的业务本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惠企利民政策落地生效,促进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