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泉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学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坚决推动贯彻落实,近日,泉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邀请泉州晚报社副总编辑、党组成员,高级记者,党的二十大精神泉州市委宣讲团的成员彭耕耘,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彭耕耘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泉州实践作贡献》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引经据典,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的概况,阐释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核心要义。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辅导讲座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视野开阔、深入浅出,紧扣实际、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对于深刻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帮助。

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切实提高学习质效,系统谋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抓实抓好、学深悟透,牢记“三个务必”,弘扬艰苦创业的延安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认真谋划明年人防各项工作,提出科学合理的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