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交通片区开展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泉州海事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交通片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4日,泉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交通片区在泉州丰泽海事处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市直机关工委挂钩领导曾艳松应邀参加会议并做指导讲话。交通片区10个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由泉州海事局介绍了该单位的特色党建项目《海事五彩党建 服务泉州石化经济走在前》,提炼出的“五彩党建”得到了各成员单位的一致认可,纷纷对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进行了讨论。随后,各单位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心得交流,交流贴近实际,精彩纷呈,在互相学习中,更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理解。

会议强调部署了下阶段党建工作重点,要求交通片区各成员单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好年度党建工作的梳理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要加强意识形态的教育,组织有层次的意识形态讲座,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

交通片区各成员单位纷纷表态,要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的要求,不断努力、务实开拓、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为2022年的收官划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