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泉州市委政法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新时代平安泉州建设再上新台阶,12月13日,泉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联合洛江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平安护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洛江区双阳街道阳江社区,在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了解洛江区级治理智慧平台、多元化解平台建设以及社区“综治+”治理中心建设、党建引领网格治理等工作情况,并参观了社区福邻文化园,现场感受基层社会治理为群众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俞大猷民族英雄纪念馆,大家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在一处处史料以及音像场景再现中,了解俞大猷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凝聚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思想共识,激励党员干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泉州、法治泉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春生堂酒厂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转型升级进程,感受现代企业创新的发展理念和爱拼会赢的精神,体验式学习实践“晋江经验”,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法治服务,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