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主要领导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23 来源:泉州市科技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阳到泉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走访调研入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企业。泉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岩参加。

王小阳同志从大会主题、大会成果、大会报告三大部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重点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等科技工作相关论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学常新,孵化器全体工作人员要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学,结合中央、省、市最新精神学,做好科技服务工作,以务实有力的举措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小阳同志一行深入走访了康德信息科技、国鼎检测等入孵企业,要求泉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作为孵化器管理单位,要找准定位,优化筛选入孵企业,利用好大院大所平台,为入孵企业提供科研资源,提高服务质效,更好地发挥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作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此外,调研组还对孵化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回头看”,实地查看了上次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