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广播电视台:共联共建,共创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2-12-26 来源:泉州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集中报到”专项行动要求,近日,泉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与丰泽区华大街道法花美社区签订共建协议,建立共联共建的紧密联系,做实做细服务社区工作。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泉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杨旭东,泉州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伟宏,泉州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委员及法花美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并开展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共建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和社区的基本情况。杨旭东书记还就法花美社区如何发挥临近高校的区位优势和人才优势,推进社区文创活动和社区环境提升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做好社区及乡村振兴的宣传工作,加强党建共建,助力社区建设。在场社区党员讨论热烈,法花美社区的党支部书记魏育平也表示相信双方的共建能为社区未来的建设带来新的亮点。

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集中报到”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泉州广播电视台全台184名党员已全部到所在社区报到,同时有35名党员到共建的法花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