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福到万家——义务写赠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为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2023年欢乐温馨文明祥和的新春文化氛围,近期,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市文联联合组织开展2023年“福到万家——义务写赠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在市工人文化宫(百源宫)、东海行政中心会议中心职工之家、东凤社区、安溪县龙门镇龙山村、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赠送春联1500多幅,为广大市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献上新春的祝福。

因疫情影响,今年的活动采取特别的方法进行,邀请市直机关书法家协会书法家在各自创作室写好春联,再由工作人员送至活动现场,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分发或送至群众家中,深受广大市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的欢迎和称赞。

据了解,2023年是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走基层送春联活动连续开展的第11个年头,该项活动已成为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态化开展的一项文化品牌活动,在寄寓新春美好祝愿同时,推动走基层服务联系群众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广大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