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走访慰问结对共建部队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泉州市委政法委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1月13日,泉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长义、委务会成员汪祖培一行赴惠安县走访慰问结对共建部队,向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座谈会上,共建部队负责人介绍了部队发展历史、日常训练、工作成效和军地共建协作有关情况,感谢市委政法委的慰问和支持,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推动结对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市委政法委一行简要通报了我市政法及双拥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感谢共建部队对地方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发展建设,为部队官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共建部队积极参与平安泉州、法治泉州建设,双方协力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助力泉州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会后,陈长义与共建部队负责人签订了《军地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带队参观军营,与官兵深入交谈,共话军民鱼水情。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