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共建 节前慰问暖民心——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与地质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走访慰问地质社区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推泉州市党建引领基层网格管理工作和“党建+”邻里中心建设,按照市委关于开展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集中报到”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1月17日,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与地质社区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闽东南队党委书记林建开和地质社区党支部书记庄金盈围绕年度党建互促、党员互动、党群互助、党建载体互用以及结对共建形式与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一同慰问社区困难党员高美毅和龚志兰,对党员在社区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共建活动是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和地质社区党支部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的具体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闽东南地质大队和地质社区将继续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按照群众愿望和要求,以党员受教育、居民得实惠、党建工作上水平为目标,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构建优势互补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