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泉州市委宣传部

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让困难党员温暖过冬、幸福过年,近日,市委宣传部联合东海街道宝山社区党总支、宝山社区居委会、宝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深入共建社区丰泽区东海街道宝山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玉兔迎福 新春送暖”献爱心活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关怀、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对老党员们的艰苦奋斗表示诚挚敬意,并送上米、面、油等暖心物资。慰问人员还详细了解困难党员们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新春走访活动共慰问了18名困难党员,让困难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牵挂与关怀。春节、元宵节期间,泉州市委宣传部还将结合“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主题活动,深入基层开展“文明新风”志愿服务、“三下乡”文化惠民、“非遗”民俗展演等活动,持续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