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报送的4部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作品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泉州市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为进一步抓好《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贯彻落实,在全市营造崇尚廉洁浓厚氛围,近段时间,泉州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委网信办开展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

清风扬正气,光影颂清廉。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单位各部门精心组织发动,创作并选报了92部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廉洁文化作品。经专家评审组严格评审,层层筛选,评选出一等奖3部、二等奖6部、三等奖12部、优秀奖14部,优秀组织单位8个。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报送的作品中4部获得微电影微视频类奖项,并荣获组织奖。获奖的4部作品如下:


二等奖

作品名:《清风拂面正本清源》

报送单位:泉州市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泉州清源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

制作单位:泉州清源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泉州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纪工委监察组


三等奖

作品名:《“芯谷人”的一天》

报送单位:泉州市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制作单位: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作品名:《坚持“嵌入式”监督理念,打好廉洁教育“组合拳”》

报送单位:泉州市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

制作单位:泉州市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


优秀奖

作品名:《人生的十字路口》

报送单位:泉州市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泉州分院

制作单位: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泉州分院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