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暖进部队 结对共建显真情 ——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结对共建部队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1月17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深入石狮走访慰问结对共建部队,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直机关工委部分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市直机关工委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共叙军民鱼水情。市直机关工委一行感谢共建部队为地方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在新的一年,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和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地方所需、群众所盼和部队所能有机结合起来,强化互动交流,推动共建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共建部队感谢市直机关工委的慰问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部队官兵的生活、训练和军地共建情况,表示在今后中,将继续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入推进军地双拥共建工作,加强双方需求对接,提升党建水平,增强共建实效,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