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走访慰问挂钩共建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泉州市司法局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9日,泉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傅孙满带队深入挂钩共建的丰泽区东海街道后埔社区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把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傅孙满一行实地深入后埔社区10户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困难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控,自信自强、振奋精神,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增加收入,提高生活水平。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集中报到”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下一步,泉州市司法局将继续按照“五个一”活动要求,联合挂钩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做实做细服务群众各项工作,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