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兔迎春到 审计冬意暖——市审计局开展2023年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泉州市审计局

翰墨飘香、年味渐浓。泉州市审计局与华丰、铭湖、清华等基层社区联合开展2023年度“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华丰社区小广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市审计局与华丰社区共同举办的“‘翰墨飘香.清廉家风’廉政春联送万福、进万家”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受邀参加活动的书法大家现场挥毫,书写新时代对美好的生活祝愿与向往。局志愿者为过往群众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把党的富民惠民政策植入百姓心中。

积极配合社区尽己所能,把人民的困难时常记挂心间,这是市审计局近几年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体悟。大家提着米、面、油,爬楼入户,带着组织的嘱托,对社区生活困难人员嘘寒问暖,把过节生活物资送到他们手中。

“大妈,提前给您拜年啦!我们是市审计局的志愿者”。浓浓的人情味,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显得格外暖心和谐。

志愿者和铭湖社区一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翰墨飘香、福至万家’”新时代文明主题实践活动,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协助社区为百姓送上春联,气氛融洽。在冬日阳光的照耀下,大家脸上金灿灿的,新春祝福、新年愿景在此刻凝聚。

清华社区是今年与市审计局签订共建协议的社区。在疫情防控的吃劲期,市审计局安排数名志愿者前往社区,协助基层入户摸排,开展核酸检测,为老人接种疫苗。双方智慧力量交流凝聚,把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真情演绎。

瑞兔迎春到、审计冬意暖。在新的一年,泉州市审计局将继续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深化与共建单位联创联建,在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泉州实践新篇章的征程中,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活动做深做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为审计事业提供坚强思想支撑和精神支持。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