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春节拥军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泉州市林业局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必成带队,前往南安73141部队60分队开展春节前拥军走访慰问活动,并送去市林业局党组的关心温暖和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共建部队负责人介绍了部队历史传承、日常训练及工作成效和军地共建协作等有关情况,组织观看了部队建设相关视频。73141部队副政委谢皇峰表示,感谢市林业局党组的关心慰问和大力支持,将继续发扬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军地双方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结对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军民友好发展新篇章。

刘必成副局长一行先后到60分队各个连队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共建部队单位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地方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助力泉州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会后,刘必成副局长代表林业局与共建部队负责人签订了《军地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带队参观军营,与官兵亲切座谈。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