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日前,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布置安排下阶段工作,要求全体人员集中归位、调整状态,带好头、作表率,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服务保障市委中心工作实现“开门稳”“开门红”。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史思泉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立足“快”,收假收心调状态。心思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秩序迅速恢复,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科学有序抓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要立足“实”,群策群力抓重点。各部(室)要按照各自分工,对照目标任务,早打算、深筹划、细部署,深入开展“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工程,确保新年工作有好开头。三要立足“优”,精益求精争先进。坚持问题导向,永葆进取精神,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擦亮党建品牌,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努力让市委有感、让基层有感、让自己有感。四要立足“严”,同心同德聚合力。强化纪律意识,遵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确保机关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强化协作意识,拧成一股绳,树立“一盘棋”,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和崇尚实干的良好导向。

会上,史思泉传达了2022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共同学习市委张毅恭书记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点评要求。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以及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