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研究部署“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来源:泉州市审计局

近日,泉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省市委部署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向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了开局之年加油干的冲锋号角,全体审计人员要在作风上提振精气神,收心归位,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聚精会神干工作、心无旁骛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省委“三争”行动为总抓手,在全市审计系统开展“三比三争”活动。一是比学习,争理论优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理论实践创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理论学习的“优等生”。二是比敢为,争品牌先进。围绕市委、市政府推进21世纪“海丝名城”建设等中心工作,开展“一科室一品牌”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等一系列专项行动,激发队伍活力。三是比实干,争业绩成效。持续深化“研究型审计”,把审计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推进建立完善体制机制,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深化改革、促进发展。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