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泉州市信访局

近日,泉州市信访局召开党组会议,部署“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相关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林祖传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林燕英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就2023年开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林祖传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收心归位,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人到岗心到位,以昂扬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之中。 

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二要爱拼敢赢,树牢创先争优意识。要保持“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昂扬斗志,有为有位的工作态度,发挥爱拼敢赢、输人不输阵的精神,毫不松懈做好信访工作。要将“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与新年度信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制定行动方案,扎实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为一季度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稳”“开门红”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要收心归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局工作人员要迅速收心归位,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年度的工作。科室之间要互相帮衬、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同时要开展良性竞争,实行业绩亮晒比拼,在全局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要抓实抓细,扎实推进新年度工作。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全国“两会”信访安全保障、提升信访业务规范化水平、完善“最多投一次”阳光信访工作机制、推动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全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持续提升、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