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新春慰问海警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3-02-04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良好社会风尚,2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建华带队赴泉州海警局开展走访慰问,为共建单位平潭舰官兵送上诚挚的祝福及慰问品。

慰问中,市生态环境局一行人与平潭舰官兵进行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海警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感谢海警部队长期以来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并共同探讨双方如何在加强保护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办案工作中的协作机制,为下一步共同依法开展海上监管工作奠定基础。

部队领导对市生态环境局慰问组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人民的关切关怀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肩负起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配合海洋工程项目建设、海洋倾倒废弃物对海洋污染损害的监督检查和违法行为查处工作,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叶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