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情暖元宵 志愿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中共泉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直统战系统志愿者到结对共建单位丰泽区泉秀街道泉淮社区开展“情暖元宵 志愿同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赖有为、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副会长林志农先生等与市直统战系统志愿者们向社区困难群众、高龄老人等送去了米、面、油、元宵等物资,并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等,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为进一步发挥统战资源优势助力社区建设,市委统战部结合“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联合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台盟泉州市委会、世界泉州青年会等参与社区“众邻互助 温暖行动”慰问暨惠民服务活动,对泉淮社区130名困难群众、独居老人、残疾人士等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下阶段,市委统战部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深化“同心党建 结对互促”活动,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结对帮扶,推动结对共建活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叶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