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全市税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泉州市税务局

近日,泉州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全市税务工作视频会议,号召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推动全市税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2022年,在省局党委和泉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税务系统紧紧围绕“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工作要求,着力构建“一体双基、四梁八柱”工作格局,多项工作在系统内外奋勇争先,累计得到总局、省局和省、市领导肯定批示140篇次,在高质量推动泉州税收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过去十年,全市税务系统持续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服务泉州大局现代化水平,全面打造泉州税务高素质队伍,继往开来,屡创佳绩,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税务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局的工作部署上来,深入贯彻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力服务保障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爱拼敢赢、守正创新,坚持和合共进、共建共赢,坚持以人为本、严管厚爱,持续推进以“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为主要内容的税收现代化,坚定不移强党建、促发展、抓改革、优服务、带队伍、争一流,奋力谱写泉州税收现代化新篇章。

该局领导、各县(市、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局领导和内设部门及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叶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