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泉州市民政局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树文明新风、活跃节日气氛,推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近日,由泉州市民政局举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党日活动在市社会福利中心举行。

活动中,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张岳权带领党员干部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和青年干部重视中华优秀传统的学习,坚定文化自信。

党员干部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制作材料,有的包汤圆,有的制作花灯。一个个白白胖胖的汤圆和一个个精美漂亮的元宵灯笼在一双双巧手中成型。最后,党员干部们将汇聚了爱心的花灯和汤圆送给了社会福利中心的孤残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此次活动加深了民政党员干部对传统文化的认同,丰富了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下一步,泉州市民政局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抓创建,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让精神文明滋润人心,为开创泉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民政力量。


责任编辑:叶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