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丰泽区直机关工委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丰泽区直机关工委

近日,丰泽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市区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大抓落实、狠抓落实”行动,以实际行动为推进丰泽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机关党建工作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树立深学争优的意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开展机关党建大讲堂活动,常态化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学习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机关党的建设全过程。二要增强敢为争先的魄力,聚焦区委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主动思考、主动创新、主动协调、主动推动、主动落实,找准机关党建服务发展的切入点,坚持用改革的思维、改革的意识和改革的办法研究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在创造性贯彻落实上奋力争先,促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创一流。三要坚持实干争效的作风,坚持紧盯目标任务,提升整体形象,全面深化“三进三助当先锋”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巩固机关“党建品牌年”建设成果,推动党建品牌典型扩面提质,为实施“5610”专项行动,加快建设“五城五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叶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