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全力冲刺 农业农村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红”
发布时间:2023-02-09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前,市农业农村局相继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和全市农业农村局长会议,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鼓足干劲、奋勇争先,为实现农业农村工作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红”吹响冲锋号角。 

会议指出,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是省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推动经济发展稳中求进、提质增效的重要载体。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把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抓好当前,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以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全年红”。要对标对表市委书记张毅恭强调的“六个坚定不移”,逐项抓好落实。要按照“334431”的思路(守牢“三条底线”,突出“三个重点”,强化“四项支撑”,做到“四个确保”,抓实“三大载体”,建强“一支队伍”),走具有泉州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围绕“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着力构建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体系。要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作风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全面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今年农业农村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叶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