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处级党员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泉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近日,中共泉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处级党员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朱亮主持,支部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邀请非中共党员的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史思泉带队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机关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规范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朱亮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部处级党员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常务副书记史思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和会议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准备工作“细”,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查摆问题“准”,严格要求、直奔主题、敢于亮短、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深刻;整改措施“实”,方向明确、问题全面、措施务实,达到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对于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要做到四个“度”一要进一步提升理论武装高度,二要进一步提升担当作为强度,三要进一步提升问题整改深度,四要进一步提升党性锻炼力度。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政治忠诚,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勇于担当作为。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

责任编辑:叶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