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泉州晚报

10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秀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思维,坚持一抓到底,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推动今年组织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统领,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突出学深学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突出激励赋能,抓好“典型引领干部担当”专项,建设堪当高质量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突出精准做强,抓好“引才聚才”专项,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要突出抓牢抓实,抓好“党建强堡垒促发展”专项,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突出制度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用心用情,满腔热忱地做好老干部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化政治机关建设,持续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责任编辑:叶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