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深化“文明结对共建”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近日,市商务局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投资贸易促进中心、市电子商务中心)联合少林社区党委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主题节日活动。

活动项目有包汤圆、猜灯谜、做灯笼,市商务局及所属事业单位与少林社区党委等共建单位在互动交流中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表示要在传承和尊重传统文化节日的过程中,不断提升商务文明创建的内涵,营造幸福、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提升居民的文化素养,增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加深商务、社区干部、社区居民对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的认同感。 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共建单位和志愿者代表亲手将制作的元宵圆送到辖区10多户高龄老党员、独居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