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国网泉州供电公司

按照国网福建电力党委、泉州市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2月14日,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公司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严肃开展相互批评。国网泉州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洪卫东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蒋木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三级调研员苏文笔,国网福建电力党委巡察组副组长林德伟到会指导。

会前,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党委聚焦主题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上级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三个摆进去”,刀刃向内、查摆问题、深挖根源,并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形成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国网泉州供电公司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洪卫东代表公司领导作对照检查报告,公司领导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洪卫东强调,要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锚定上级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紧紧围绕国网福建电力党委、泉州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2023项目奋战年、“电力设施补短板”三年行动要求,加快推进电网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扛起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把整改过程中行之有效的做法上升为制度机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不断巩固和深化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要弘扬优良作风,推进自我革命。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带头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保持同心协力干事业的良好氛围。

蒋木春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成效。要加强责任落实,全面抓好问题整改。严格按照整改计划,逐项落实、对账销号,坚决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切实增强整改落实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坚持旗帜领航,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国网福建电力“2426”发展思路,实施“旗帜领航·新时代红色堡垒”工程,践行新发展理念,紧盯实现“一个率先、两个新台阶”,努力争当新型电力系统省级示范区建设的“排头兵”、服务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官”。

林德伟充分肯定了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成效。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工作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他要求,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后工作,提前筹备基层组织生活会,针对本次会议查摆和征集的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增强整改落实工作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凝聚班子合力。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