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宣传部走访慰问结对共建部队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泉州市委宣传部

近日,泉州市委宣传部深入石狮市走访慰问结对共建部队泉州海警局石狮工作站,向部队致以诚挚问候,并送去慰问物资。泉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国防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慰问。

市委宣传部一行走访参观部队军营,详细了解部队建设、训练和生活情况。双方负责人签订《军地结对共建协议书》并进行座谈,共话军民鱼水情。

座谈会上,共建部队负责人介绍了部队发展历史、日常训练、部队建设成效等有关情况,向市委宣传部对双拥工作、部队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与市委宣传部持续深入开展共建活动,拓展共建内容,丰富共建形式,共同促进军地融合发展,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作出新贡献。

市委宣传部一行感谢共建部队为地方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介绍了市委宣传部基本情况,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发挥宣传部门职能优势,大力支持共建部队建设,强化互动交流,围绕理论学习、党建工作、文化建设、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探索打造更富特色、更具亮点的双拥共建品牌,切实为部队送温暖、办实事,深入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我市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作出贡献。

      会后,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主任蔡军青与部队执法员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泉州篇章”专题进行研讨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军营一线。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