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赴泉港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泉州市贸促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勇当“主力军”、争做“担当者”,近日,泉州市贸促会、泉港区贸促会联合开展“携手共谋聚合力、红色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惠屿岛,遍处可见党的惠民政策“惠风拂屿”的痕迹。大家沿路参观了“党建+”邻里中心、党恩广场、七一路、党员诚信民宿、感恩公园等,观摩学习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特色做法,真切感受到党员先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和勇开新路、勇当先锋的开创精神。

在全国文明村-东张村,大家实地参观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主题馆。在该村负责人的解说下,从组织引领、人才赋能、产业兴旺、文化赓续、生态宜居五大方面,沉浸式体验了该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建设成效、文化积淀和产业振兴等特色名片,从中生动体会到担当、敢闯、创新、奉献的“东张精神”。

在界山镇侨史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老侨领陈捷麟平生爱国爱乡、情系桑梓、不忘乡愁、高风亮节的事迹讲解,深切感受到界山镇丰富的侨史文化以及海外侨商“若为化得身千亿、散上峰头望故乡”的家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学先进、更是受教育。今后,要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贸促会政治机关意识,积极探索党建赋能贸促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在促进国际经贸交流合作、服务全市高水平对外开放大局中走在前、作表率、当先锋。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