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银行泉州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切实发挥基层党建共建优势,构建“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与中国银行泉州分行党委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携手奋进向未来”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并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和廉洁伙伴协议。

签约仪式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郭希纯、中国银行泉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宜玲分别致辞。双方表示,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品牌共建、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党员“联学”、资源“联享”、服务“联动”,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互帮互助、联合促进、相互借鉴、互利共赢,携手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着力推动打造党建合作新样板、丰富廉洁诚信新内涵、促进交流合作新发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郑杰毅与中国银行泉州分行党委委员、巡察专员张灵辉代表共建双方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后,共建双方党员干部集中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泉州纪念园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大家在讲解员引领下,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代会简史、长江支队南征路线图、南下服务团泉州英名录、历史照片等,重温和见证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为泉州地区的解放、发展和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抗战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洗礼。

党建共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下一步,双方将通过缔结党建共建联系,坚持党建引领谋发展,结对共建聚合力,实现党建工作和廉洁伙伴共建全面深化,努力构建政银共建新桥梁、新平台、新格局。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