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毅恭参加所在的市委办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二〇二二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泉州市委办公室、泉州晚报

带头讲政治勇担当优作风强队伍

当好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参谋助手

张毅恭参加所在的市委办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二〇二二年度组织生活会

近日,泉州市委书记张毅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大家深入谈心交心、交流思路。

会上,大家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正全力以赴大拼经济、大抓发展,加快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这对市委办做好“三服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赋予更大责任、压上更重担子。大家要在讲政治、铸忠诚上走前列作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加自觉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带头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勇担当、抓落实上走前列作表率,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聚焦市委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参谋辅政、统筹谋划、督查督办、服务保障,当好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在优作风、提质效上走前列作表率,自抬标杆、自加压力、跳起摸高,精益求精办好文、办好会、办好事,切实做到工作节奏更快、工作作风更优、办事效率更高。要在强队伍、树形象上走前列作表率,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争做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担当者”,营造激情燃烧、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陈辉宗、刘文儒参加。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