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197地质大队印发《廉政风险与防控手册》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福建省197地质大队

为强化对廉政风险的制约和监督,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近日,福建省197地质大队制定了《廉政风险与防控手册》,为该队日常监督检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参考和依据。

据悉,福建省197地质大队从岗位工作实际出发,开展全队廉政风险大排查,并将排查结果按照不同的责任主体,划分其工作职责和风险与防控,形成了《廉政风险与防控手册》。目前该《手册》共划分了包括领导班子及成员、机关各部门以及实体各部门、职工等责任主体15个,详细列出廉政风险点、风险表现形式、原因分析、风险等级、防控措施,其中梳理出廉政风险点70个,提出防控措施196条。

通过《廉政风险与防控手册》,进一步落实落细落深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责任到各部门、各岗位,让全体职工知责明纪、警惕风险、防范到位,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197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