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银行组织观看电影《相见在鸾峰桥》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泉州银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近日,泉州银行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相见在鸾峰桥》,党委委员、党委各职能部门、各基层党组织参加本次观影活动。

作为福建省精心打造、重磅推出的乡村振兴题材影片,《相见在鸾峰桥》是一部缘于下党、礼赞八闽,展现“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主旋律的电影作品。影片以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亲们的回信为创作背景,以推进下党乡从脱贫攻坚迈向乡村振兴的“下党实践”“宁德模式”为主线,讲述了青年一代在老一辈人的精神鼓舞下的创业历程和下党乡的幸福嬗变。该影片深情刻画福建人民敢拼会赢、锐意创新的“闽人智慧”,全景描绘新时代新福建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八闽儿女敬仰、爱戴、忠诚、信赖习近平总书记的真挚情感,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影片剧情真实生动、富有感染力,我们要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行动部署,争当理论武装的“优等生”、敢拼会赢的“先行者”及务求实效的“实干家”,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和“敢为人先、爱拼会赢”的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齐心协力推动泉州银行实现更好更快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