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开展“踔力奋进新征程 科普护航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泉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3月7日,泉州市科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踔力奋进新征程 科普护航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城市,助力“体验科学·启迪创新”为主题的中国科技馆流动展泉州丰泽站启动仪式顺利开展。市科协、市科技馆、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等3个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与现场学生互动氛围热烈,炫酷时尚的无人机群飞表演、可爱“炫技”的青少年机器人展示、趣味横生的科学实验表演等节目,赢得在场学生们的阵阵惊呼和喝彩。在流动科技馆内,党员志愿者们耐心演示并讲解展品的实验原理,现场学生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跃跃欲试,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学生们亲自动手操作,亲身感受科学的奇妙和探索未知的乐趣。

在全市掀起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热潮之际,市科协持续强化弘扬雷锋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党员干部中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崇高的理想追求,倡导将个人追求融入到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泉州篇章新征程奉献自己的力量,助推形成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