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红色主旋律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日前,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主旋律影片《让这首歌作证》,同看一部电影,同上一堂党课,同唱一首歌曲,同悟一个真理。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让这首歌作证》依据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曲家曹火星同志先进事迹改编,从也门撤侨切入,以抗战时期一个家庭两代人的选择为线索,围绕著名抗战歌曲的创作,再现共产党人辛劳为民族、一心救中国,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故事。激情燃烧的岁月、悲壮惨烈的场景、扣人心弦的情节、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深深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志。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革命先辈的事迹中寻找精神坐标,延续红色使命,把英雄赞歌代代传唱;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凝聚力量。贯彻落实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深入实施“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工程,全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