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办开展“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植树节主题党日暨党支部共建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化拓展政校合作交流,3月9日,泉州市数字办、市大数据服务中心联合华侨大学工学院开展“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植树节主题党日暨党支部共建签约活动。市数字办党组书记、主任施国宾,华侨大学工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出席活动。市数字办、华侨大学工学院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干劲十足,三两人一组,分工协作,拿起铁锹,植苗铲土、培实新土、支撑固定、灌溉浇水,每道流程都井然有序,各个环节都配合默契。在志愿者们的通力合作和辛勤劳动下,一棵棵新栽苗木迎风挺立,为学校增添一片新绿,也为新的一年种下新的希望。

植树活动结束后,市数字办与华侨大学工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党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并走访了泉州数字研究院展厅和华侨大学数学学院,就推动数字泉州建设及数字经济人才培养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爱绿护绿意识,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更意在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彰显党建共建力量。未来,泉州市数字办将持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让“绿色”根植于心、践行于身。同时,也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推动数字泉州建设与生态文明建设协同共进。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