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青廉工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泉州市审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近日,泉州市审计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前往“世遗古城·清风知鲤”廉洁文化精品研学路线,开展“青廉工程”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审计青年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

审计青年先后参观孝廉文化讲堂、孝廉文化主题墙和廉洁文化主题微公园。一系列丰富、生动、震撼的文字、图片等资料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直观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感悟历代廉史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忠诚坚定的孝廉文化,增强对党纪国法的认识和敬畏,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近年来,市审计局大力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浓厚审计廉洁文化氛围,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保持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为“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提供坚强的思想支撑,为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