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泉州市委网信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市委网信办、临江街道伍堡社区等单位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市委网信办志愿者在鲤城伍堡社区大街小巷捡烟头、清理卫生死角,并向商家发放“学雷锋精神做志愿先锋”“诚信经营”、文明城市创建常识等宣传册,倡导商家主动落实门前三包,共同建设美丽泉州家园。随后,市委网信办志愿者还慰问了社区高龄老人,与其话家常、听心声,并帮助擦洗门窗、打扫卫生。 

下阶段,市委网信办将认真贯彻落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引导广大网民讲雷锋故事,行雷锋事迹,真正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在实践中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泉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