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

近日,泉州市数字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市数字办党组书记、主任施国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林安皇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数字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数字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依次开展述责述廉,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施国宾对党组班子其他成员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现场点评并作总结发言。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林安皇副组长作指导讲话,与会人员结合述责述廉和日常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要结合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坚持全市“一盘棋”,统筹推进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生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现代化品质泉州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