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志愿情 党旗红”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泉州市林业局

新春添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泉州市林业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牵头联合13个单位,前往晋江坫头国有防护林场开展“志愿情 党旗红”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10时许,组织参观了海底古森林遗迹自然保护区海洋科普馆,让大家接受一次生动的海洋自然科学知识普及教育,增进了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随后,80多名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学雷锋志愿者来到义务植树现场,两三人一组,挖穴、种树、浇水,栽下一棵又一棵树苗。整个植树活动气氛热烈、党员干部个个干劲十足,呈现出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在众人的合力下,经过2个多小时的挥汗奋战,共栽下木麻黄近200棵。

此次活动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激发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融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之中,既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展现市直机关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又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文明风尚,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钮琦